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回复内容

回复内容

已办理

标题

来信时间:2023/4/24 18:36:02

关于赞助 专利奖和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免费培训

提问

尊敬的领导您好! 我是西安智财全知识产权事务所(普通合伙)负责人张侃,目前,在国家《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(2021—2035年)》《“十四五”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》等指导思想的要求下,近日我省结合实际拟定了《陕西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(2021—2035年),我司作为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,全面充分学习了纲要内容,备受鼓舞。“专利奖”,“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”作为国家促进高价值专利培育,推动专利向产品端和产业端转化,加快培育专利密集型产业的具体政策实施,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,据我所知,我省在这方面一直也非常重视,在此基础上,我司作为专利代理机构,有义务和责任为实现纲要确立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添砖加瓦。现我司主营专利代理,成果转化,知识产权培训,企业咨询等服务。优势是有自己的培训专家团队,可为我省企业提供专利奖,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等方面的培训,宣讲服务,和其他知识产权相关的培训讲座。不知省局或各地市局是否有组织这方面培训的需求,我司可以免费提供顶尖的培训专家和活动场地等资源,现就该事项向领导提出会晤请求,盼领导能给予支持和回复。 此致 敬礼!

回复

回复时间:2023/4/26 10:27:00

您好! 感谢您对我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,关于宣传、培训方面的需求您可与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联系。联系方式:029-63916882 宁老师。

满意度评价